淮与江生

稍安勿躁

es要关服了,从接到消息到现在,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但是又有很多想说的。

从用这个lof号开始,发过的几乎都是esnl的同人,也因为搞这个认识了很多现在列表里,微博上的很多朋友,虽然从16年到现在很多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但因此而结下的友谊却还是不变。很多东西都是机缘巧合的事情,如果没有es,没有搞同人,我就不会认识鹿多,也不会后来去成都读大学。没有yuki,昱昱,夏至至,星野,苏苏,苏执阿姨等一堆好朋友的鼓励,还有あんず和真绪,也不一定撑的过高三。没有去成都,也没有现在的我。大家一起出了第一本合志,也因此有很多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记得我。

我在里面倾注了太多的感情,不管是虚拟的人还是真实的人,这些感情都是不会变的。

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es了,但有时候想起那个时候的时光,还是会很开心。也只能说,感谢相遇了。感谢lof上的大家,也感谢所有相遇过的人。


我们江湖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