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与江生

稍安勿躁

「仆は君を选んだ,君といれば どんな未来も,ずっと辉いているから。 」
一起走向未来吧。














是一色太太点的绪杏,画了这个就顺便唠叨一下,上一期剧情真是看得我相当揪心。…是真的头一次看到他真实的把强烈的悲伤宣泄出来。这个时候あんず在他身边真是太好了。所以我才会只画了之前那个…古典爱情喜剧也很好,但还是那一幕最戳我了。一直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的才是绪杏啊。是我最好的绪杏。
相互扶持,一起努力的,走向耀眼的未来。互相照耀着对方。就算有黑暗也没关系,你一直在和我一起。
「あんず,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。」
所以才会喜欢了那么久啊。以后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他们的。
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