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与江生

稍安勿躁

「接下来的第二夜,她和那位国王大人又如期在宇宙相遇。
正好周边被淡淡紫红色的光芒环绕,他们在使他们走散的星云中又一次相见了。也不知道是有意的等待还是机缘巧合。不过这一次,国王不知从哪里拿出了纸笔,两个人找了一块在星云的边缘的巨大的石头,在那里坐下来。

那里真是绝好的眺望台。这个「妄想宇宙」中,星与星之间的距离远比真正的宇宙要小,只要用手搭出窗的形状,就能看清目标的星球。

回头就是缓慢地流动着的玫色的星尘之海,望出去的地方则能看见更多东西一一远处的一颗有趣的脉冲星,如宇宙灯塔一般旋转;一颗蓝超巨星的星风耀眼而美丽;一颗流浪行星悄然地远去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QED《CE4》

是给QED爹地的文画的图,个人非常喜欢这篇,也非常喜欢雷欧安在「宇宙」中的这种浪漫感。
产生的共鸣以至于我看完之后两天都能回想出场景。
(小声:我爹地是坠好滴,我吹爆她)
后期处理不太好,顺便放一下原图。可能会有后续><。不过最近太忙了,估计要很久之后。

顺便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~国庆快乐!

附上原文链接,希望大家多给她点点小蓝手和小红心?http://hoshinonatsuhi.lofter.com/post/1edba126_11330594

评论(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